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上老骥的博客

非经本人许可,不允许转载本人原创博文,否则按侵权论处!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作者 胡焕亮,笔名:淮上老骥、州来一夫 。 中华诗词学会、中国诗词研究中心暨中国诗词研究会、中国散文家协会、中国诗文学会会员、《诗刊》子曰诗社社员、中国《诗文杂志》编委、《大唐民间艺术》编辑、安徽省作家协会、安徽省诗词学会、安徽省散文家协会会员。淮南硖石诗词学会副会长、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有二百余万字诗歌、散文、小说、故事、人物传记等作品散见于国内外八十多家刊物杂志,近百篇文章收录多种经典文本。出版过合集两部、个人散文集《流动的心痕》一部,多次获得国内征文奖项。荣录《中国教育界名人大辞典》。

 
 

我丢了一座城池  

2018-03-20 13:17:0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丢了一座城池

淮上老骥

我曾苦心经营数年
用真情和心血
营造了一座城池
这座城
尽管似乎于空中楼阁
没有亲眼目睹过
也没有亲手抚摸过
更没能身临其境地体验过
但它
确实给了我许多寄托与温馨

我们可以互相倾诉
共同分享欢乐与忧伤
甚至挥泪一诉衷肠
一首让我们产生共鸣的歌
一段引起我们共同话题的文字
一则共同关注的趣闻
都让我们久久难以释怀
伴随我们
度过了无数个不眠的夜晚

我心里清楚
自己不属于那座城池
因为 要进入那座城的人太多
惨遭淘汰  那是迟早的事情
可是 我仍在做着不懈的努力
渴望着 至少是一个曾经的过客
将来 我依然如故
还会用我的文字深入那座城池
远远地 品味着它的气息
感受着它的温度
关注着它的未来

真的,我不愿那么快就忘了它

2018、03、20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