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淮上老骥的博客

非经本人许可,不允许转载本人原创博文,否则按侵权论处!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作者 胡焕亮,笔名:淮上老骥、州来一夫 。 中华诗词学会、中国诗词研究中心暨中国诗词研究会、中国散文家协会、中国诗文学会会员、《诗刊》子曰诗社社员、中国《诗文杂志》编委、《大唐民间艺术》编辑、安徽省作家协会、安徽省诗词学会、安徽省散文家协会会员。淮南硖石诗词学会副会长、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有二百余万字诗歌、散文、小说、故事、人物传记等作品散见于国内外八十多家刊物杂志,近百篇文章收录多种经典文本。出版过合集两部、个人散文集《流动的心痕》一部,多次获得国内征文奖项。荣录《中国教育界名人大辞典》。

 
 

放慢了的脚步  

2011-05-16 22:33:1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慢了的脚步


我从公园散步归来

踏着昏暗的街灯

沿着思绪

向前走着

 


一袭素装

从我身边轻轻飘去

弹性的脚步

轻盈的身姿

似曾在哪里见过

 


思绪领着我

缓缓前行

不经意间

那超前的素装

放慢了脚步

回眸一瞥

让我定格

 


是你么?

我的感官似乎麻木

宛如丢弃已久的电器

对电流好像没有感觉

只是本能地震动一下

又趋于平静 

可是 ,我的心 

却涌起了狂澜巨波

 


我知道你的坚忍

我熟悉你的性格

我理解你的选择

人生之路

在我们各自的心底

向着不同的方向延伸

让我们用自己的双脚

一步一步

品味着

欣赏着

享受着

慢慢走过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